Dell發布新一代Latitude筆電 AI提升混合辦公世代生產力

| 李兆城 | 16-03-2024 06:21 | |
Dell發布新一代Latitude筆電 AI提升混合辦公世代生產力

混合辦公模式成為新常態,Dell Technologies新發布Latitude系列AI桌上電腦,為商務專業人士帶來革命性的工作體驗轉變。據指,新系列產品結合最新的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,當中設有CPU、GPU和神經處理單元(NPU),提升混合辦公環境下的生產力、安全性與協作效率。

Dell表示,新一代Latitude系列是企業進入AI時代的一大步。利用AI工作負載的能力,Latitude系列能夠將應用程式和執行情境,根據需要卸載至多功能AI引擎xPU,從而提高整體設備效能,並延長電池壽命。值得一提的是,一系列的AI功能,讓使用者能夠在沒有網路依賴性或延遲的情況下,與使用不同語言的人即時交談,在Omnibridge等應用中經已實現。

Latitude系列中的一款亮點產品,Latitude 7350 Detachable,結合筆記型電腦的效能和平板電腦的便攜性,目標是加強協作體驗,並支援Microsoft Teams和Zoom的協作觸控板,以及全球首款配備協作觸控板的商用可拆卸式產品。此外,Latitude 7350 Detachable採用高比例的再生材料製成,注重可持續發展概念。

另一款引人注目的Latitude 9450 2-in-1是為高級主管、銷售人員及顧問人員設計,以其設計、協作功能和提升生產力為賣點。它搭載Mini-LED背光技術的零格狀網片鍵盤,以及支援WiFi-7技術的無線配接卡,為用戶帶來更高效能和更快的網路連接速度。

此外,Latitude 5000系列以彈性、擴充性和安全性成為Dell的熱門系列。它針對大規模部署的需求,採用可持續發展的設計和創新硬件,例如HDR網路攝影機和DDR5 RAM,全系列均「AI就緒」,提供多種螢幕尺寸和外型選項。

面對網絡攻擊問題日益嚴重,Dell更指在新一代Latitude的防禦能力得到強化,透過掃描公開渠道的安全缺陷並提供補救建議,協助企業資訊科技部門防止裝置等級的攻擊。

Source:Dell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